[よしまる]堕天使

CP:津岛善子x国木田花丸
※灵魂互换的老梗。
※不会日语,哪里拼错了请指出!


「大事不好啦!」
大清早,一向胆小怕生的黑泽ルビィ大喊着急匆匆地冲进了aqours的活动室。
「ルビィちゃん今天来的很早嘛。」
「不是不是,花丸ちゃん和善子ちゃん她们!」
「她们?」

——《堕天使》


时间回到15分钟以前。
黑泽ルビィ发现今天的国木田花丸不太对劲。
她给自己的头上扎了一个和津岛善子一样的丸子,上面还插了一根黑羽毛,站在自己面前一面比着羞耻的姿势一面高呼「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ずら丸是被上天选中的堕天使!」
而在她身边的津岛善子反常的嘀咕着「怎么办呀ずら。」


「所以说,你们两个灵魂互换了?Surprise!」小原鞠莉打量着两个画风完全不对的人一脸不可思议,「怎么做到的?」
「一觉睡醒就这个样子了ずら。」稳定下情绪的花丸开始坐在椅子上安心进食。
「不要总拿夜羽的身体吃东西,堕天使的脂肪会增多的!」津岛善子已经忙不得摆她的中二姿势,她拉着花丸手中的面包拼命的往外拖。
「マル早上没有吃饱哇,善子ちゃん家的饭给的太少啦ずら。」
「是夜羽啦!」


「那……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交换回来啊,不然这样下去的话无论是练习上课还是吃饭什么的造成的困扰都很大吧。」松浦果南有些为难的声音在一片哄闹中响起。
「这个嘛……」善子突然冲着花丸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呵呵呵,能不能交换回来,要看ずら丸能不能经受得住堕天使的试炼了。」
花丸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背后发凉。


据目击者黑泽ルビィ称,接下来她看到了毕生难忘惨绝人寰毫无人性的场景。
可怜的花丸同学先后被善子吊在树上丢进水里滚到桶中,罪魁祸首还振振有词的自称这是对ずら丸灵魂的试炼。可惜受害者已经快被善子折腾的灵魂出窍,却依然没能将身体互换回来。


「マル……マル没有成为小恶魔的资质,善子ちゃん放过マル吧。」黄昏的楼顶上,上气不接下气的花丸发出了生无可恋的求饶声。
「是夜羽啦!会有办法的,一定会有办法的。ずら丸快点起来啦!进入了黑夜,ずら丸的灵魂就会被暗夜所污染……」
「呜哇マル不要和善子ちゃん在一起啦,マル要去找ルビィちゃん,善子ちゃん太欺负人了ずら。」
「不要走!」
面对着即将要逃走的花丸,善子终于用出了自己的必杀技——堕天龙凤缚困住了花丸。
「放开マル啦!」
奈何善子现在用的是花丸的身体,花丸娇小的身体根本束缚不住用善子身体拼命挣扎的花丸。于是一阵争执中,两人双双跌到了地上。


恰好推门走向天台的高海千歌看到这一幕留下了一个"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了我走了你们继续"的表情默默地关上了门。
「啊……被误会了呢。」
「……ずら丸的胸,好软。」
「ずら?」倒在善子身上的花丸突然羞红了脸。
「呐,ずら丸,我还有最后一个办法。」
「什……唔!」


花丸感到搭在自己颈间的手腕略微施力,自己的唇便印在了善子的唇上。
天台起风了。吹起了花丸额前的碎发,映出了绀瞳中慌乱的自己。
灵魂被强行抽离出了善子的身体,视线突然翻转,呼吸拂过耳畔,心跳彼此交织。撑在自己身上的少女脸上挂着得意的笑,最后一缕阳光悄然降落,暗夜迎接着堕天使的降临。


「ずら丸,你愿意成为夜羽的小恶魔吗?」
「ずら。」

END
有个地方写错了怎么都没人捉虫😂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Вик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