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个安利.没写完#


最后确认一遍自己的工作没有什么差错后,他降落回了地面收起了羽翼,驾轻熟路的走到门前的树下,蹲下身来揉了把睡得正香少年,招呼他起来工作了。

「让我再睡一会儿……老爷爷我在这种阳光下会化为灰烬的。」

少年闭着眼睛翻了个身,做着最后的挣扎。

「你再不起今天的工作要完不成了。」
「小濑好过分啊,让我顶着这种烈日去工作。」

少年打了个呵欠,象征性的挤出了几滴生理性的泪水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抓着他的衣角。
他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最终不厌其烦的拿出了他的杀手锏。

「好了别闹,快点起来,晚上回去给你喝我的血。」
「早点说嘛。」

少年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露出了得逞的笑容,他站起身来张开了一对黑色的翅膀向森林高出飞去。


朔间凛月是个精灵与吸血鬼的混血,这在这片森林里已经不是秘密。
他拥有一对和精灵一族完全不一样的黑色羽翼,也和吸血鬼不同能够在阳光下生存。他在这片森林里进行着精灵的工作,但同时也对血液有需求。
而濑名泉正是他的血液供给人。

濑名泉依稀记得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个狼狈不堪的人倒在了家门前的树下,他鬼使神差的把他带了回去,擦干净了发现他还是个相貌蛮清秀的少年。
少年在他这里休养的不错但似乎气色一直非常差,直到有一天在他背过身去的时候他扑到了他的背上对着脖颈处咬了一口。
他感受到了自己的血液正在不停地流失,末了脸色好了不少的少年还舔了舔嘴角残留的血液对他说了句多谢款待,那样子像极了偷了腥的猫。
濑名泉想自己可不要当善良到被蛇咬的农夫,于是他一把捉住了少年的手腕将他按在了柔软的床铺上。

「我救了你,又给了你血喝,你有没有什么回报啊。」
「你看我这个回报行不行啊。」

少年伸出另一只手环住了濑名泉的脖颈,一面用指腹一下一下的摩挲着他刚刚咬过的伤口一面冲着濑名泉露出了愉悦的笑。


后来朔间凛月就顺理成章的被濑名泉收留了。

濑名泉其实是很后悔当初做出了收留朔间凛月这个决定的,他现在不仅要照顾他的衣食住行,还要每时每刻盯着他不要像他的王大人一样被人类所伤害,尤其是他这种混血的稀有物种。
别人说什么来着……就像一个老妈子一样。

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家伙呢。
濑名泉叹了一口气,只好认命。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Вик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