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凤鱼小清新

#我觉得我有猫病x#

大凤喜欢大青花鱼,这在港区已经不算是秘密。


可这件事唯独大青花鱼不知道——她在生前有着十分辉煌的战绩,被她击沉的船夸张点讲那叫数不胜数,她根本不知道有人会在吃了她的鱼雷之后还会喜欢上她。这可就苦了大凤一个人[船]天天晚上抱着从提督那里偷来的铝串串坐在海边盯着水面吟得一手好诗,看的其他航妈是好生着急。


妇女之友列克星敦时常教诲大凤,喜欢一个人[船]就要说出来啊,不然万一哪天被提督发了戒指可就是白学现场了。
大凤感慨,我这被击沉了还喜欢人家,太丢人了,说不出口哇。
人家都不知道你是谁了怎么会可能还会记得这一码事儿啊。
不不不,大凤严肃的说,我是怕她一激动控制不住情绪再把我搞沉一次。


好心的列克星敦决定和航母姐妹们一起把天天泡在水里偷窥小学生胖次的大青花鱼骗上岸,让大凤来一次抛弃节操的告白大作战。
于是就有列克星敦和自己的妹妹以及突击者等人[船]蹲在海边冲着潜在水里的大青花鱼高喊“提督搞party了快来玩呀”这样诡异的一幕。


大青花鱼从水里冒出小头兴奋的问真的吗,在得到确认的回复之后,嗖的一下就跑回了港区,毕竟是小孩子。
可是当她跑回去才发现房间里根本空无一人,只有一盒包装精巧的心形盒子孤零零的扔在桌子上。大青花鱼想问问列克星敦是不是把她带错了地方,一回头却发现她人早就没了踪影,却而代之的是一名红发双马尾的少女有些纠结的站在自己面前。


“啊你是那个叫什么凤来着……”大青花鱼摸着头努力的回忆着她的名字。
“是大凤啦。”
“哦对大凤!咦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那个!”为了避免大青花鱼真的回忆起自己那段惨目忍睹的黑历史,大凤赶紧打断了她,“桌,桌子上是我做的巧克力,希,希望……”

在门外偷听的列克星敦忍不住为大凤鼓劲。

“你可以收下!”

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的喊出的声音,随后门一下子被打开,少女捂着脸跑了出去,只留下了大青花鱼一个人[船]一脸懵逼的盯着那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被突如其来的开门撞出去的列克星敦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头,告诉大青花鱼,开party什么的是逗你哒,毕竟大凤这孩子太让人头疼啦,今天是情人节啊。
大青花鱼恍然大悟,随着列克星敦手指的方向跑去。
最后她在一个房间的角落里找到了自暴自弃的啃着铝条的大凤。


“找你找的可真辛苦。”
大凤被出乎意料的声音吓了一跳,险些被铝条噎住。
“你的巧克力还有你我都收下啦。”
身材娇小的女孩看着大凤有些吃惊的表情不禁莞尔,微微倾身向前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大青花鱼到底有没有真的回忆起自己击沉了大凤这件事或许已经成为了一个谜,可是事到如今这种事情已经不重要了,毕竟我已经成功的把这对冤家撮合到一起了,多年之后诉说港区的那点事的列克星敦骄傲的挺起了胸。

评论(3)
热度(14)
 
 
 
 
 
 
 
 
 
© Вик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