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师?]论如何攻略一只修炼千年的npc

CP:流浪子♂x师匠

2022年编辑:omg怎么擦边球也屏蔽啊??就算过了十年我也说我女儿是铁1!!!

※性转而且有擦边球!!请慎重点进!!


流浪子对天发誓,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纯属是个意外。


他那天在梦世界赚了好多钱,索性就去小酒吧大喝了一顿,和往常一样被酒吧的老板给丢了出来,这次却不巧被传送到了宇宙迷宫。

说起宇宙迷宫,就是那个一脸高冷生人勿近的师匠常年居住的地方。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流浪子以为他和其他梦世界的npc没什么两样不过是个长得有点帅的背景板而已,可这个背景板竟然默默无闻的替路痴的他不厌其烦的指了好几次的路,这让在这个硕大的梦世界里无依无靠孤身一人一面收集道具和壁纸一面还要躲避魔女姐姐追杀的流浪子没由来的有些感动。后来一回生二回熟,他经常去别的梦世界的时候会顺道路过宇宙迷宫去看看驻足在那里的师匠,问他“你怎么总是呆在这里不走啊”“你的面具可以摘下来吗”这些没营养的问题。奈何这个npc实在太高冷,别说是摘面具了,连句话都不回应他,这让想要搭讪他的流浪子甚是烦恼。

烦恼归烦恼,他还是想和这个具备自我意识的npc处好关系的,毕竟是给他指路的恩人,就凭这一点他就和其他的npc不一样了。他向梦世界四面八方的npc打听这个人的小道消息,据说他在梦世界里的设定是一个修行了千年的狐妖,拥有不老不死的身体,却不知为何一直呆在宇宙迷宫之中。
于是好奇心旺盛的流浪子每天都跑到这个叫师匠的狐狸身边问这问那,直到师匠忍无可忍的把他赶出梦世界,他依旧乐此不疲日复一日的去找他。

直到那一天,喝得酩酊大醉的他恰巧被酒吧老板传送到了宇宙迷宫,朦胧的双眼里尽是那个狐狸不可一世的孤高背影,他突然就想抱上去,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被突然抱过来的流浪子吓得一惊的师匠转过身便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酒气,他想这个人类的臭小鬼定是喝醉了。以他的能力推开他是件很简单的事,可他看着这个臭小鬼扑在自己身上一遍遍的念叨着自己的名字傻兮兮的笑,醉眼里荡漾着一种不知名的情愫,他想要推开他的手最终放了下来。

所谓酒壮人胆大,流浪子见师匠没有挣扎便开始了进一步行为,他一下子便将师匠按在地上上上下下的摸索着开始吃豆腐的不道德行为,脸也贴在他的耳边有一下没一下的呼气。
「师匠,我想摘掉你的面具。」
师匠下意识的按住了他的狐狸面具不想被人看到真颜,却晚了一步,流浪子已经拿起了他的面具却又恰到好处的挡住了他的眉眼,只留下了唇被流浪子毫不客气的吻了上去。

本想着反抗说不定会伤到这个臭小鬼于是便任由他折腾,却不想现在成了任人宰割的地步,最可气的是他竟然被这个臭小鬼轻而易举的撩丨拨起来了,师匠现在是挣扎也不是不挣扎也不是。
虽说这种事情活了千年的他也不是没经历过,可这被人压在身下可真是头一次,等等无论论年龄阅历还是身高体重不都是我比较大吗?怎么说也应该是我上他吧,怎么就变成他上我了?

可现实容不及他多想便被眼前的小醉鬼粗丨暴的扯开了衣服,许是被那浓浓的酒气晕的有些醉了,他接受着流浪子肆无忌惮的攻丨占,甚至身体也不由自主的迎丨合向了他。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隔天他醒来的时候流浪子早已不知何时离开了梦世界,只剩下了衣衫不整的他坐在树下若有所思。
一个修炼千年的老狐狸竟然被一个人类的臭小鬼给上了,丢人,还是不要再和他见面了。
师匠想了想,封锁了通往宇宙迷宫的道路。


流浪子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在现实世界了,他知道自己昨天喝了酒,可他的记忆仅仅只停留在了见到师匠的那一刻,后面发生什么他是真的一点都记不清了。他本想去迷宫见见师匠的,可是他发现他怎么也进不去了。

莫非是他根本不想见自己?他好奇的打开了游戏机里假面子逃生的小游戏,希望这个小游戏里的师匠能连接到梦世界师匠的灵魂,和他好好的沟通一下。
可是他刚刚打开游戏,他所操纵的假面子就被师匠冲上来捅死了,game over。
他以为是游戏出bug了,结果第二次登进去是同样的结果,第三次也是,被杀死的同时还隐约的听到了师匠的冷哼。

他似乎隐约猜到了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可流浪子是个敢作敢当的人,既然都生米煮成熟饭了那就得对人负责啊,于是他想尽所有办法拜托他熟识的各路npc帮助他破解开通往迷宫的门。
最终无处不在的魔女姐姐在收取了他5000梦币之后用黑魔法帮他破解开了通往迷宫的门。

「说起来,小子你胆量不错嘛,这个师匠别说是碰,全世界的npc都不敢接近他五米以内。你竟然就这么……有前途,看好你。」

魔女姐姐拍了拍他的肩,把他推进了迷宫之中。


于是他骑着他的小摩托在硕大的迷宫里找了好久最终在一片小草地上找到了他。

今天的师匠没有带他的标志性狐狸面具,而是躺在草坪上盯着梦世界的上空发呆,不食人间烟火的鎏金色眸子浸染了几分属于人类的暖意。

流浪子一面大喊着他的名字一面将小摩托停在了草地边,一只脚单撑在了地上,用手挽了挽被风拂乱的发髻冲着他露出了一个没心没肺的笑——

「师匠我会对你负责的!所以请跟我去现实世界吧!」

师匠抬起头来看着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心想真是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啊。

于是他站起身来不屑的撇了撇头「不要你接,我自己可以去现实世界。」

流浪子顿时笑得更灿烂了。
他想,虽然天天跑梦世界收集道具收集壁纸有点苦,但能泡一个帅狐狸回来,这波也不亏。

END
师匠:我们家有个规矩……谁看了我面具下的真面目我就要嫁给谁的x

评论
热度(2)
 
 
 
 
 
 
 
 
 
© Вик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