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瑚]共生

CP:凤咲夜x天王寺瑚太朗


※手游im千早线衍生的脑洞。
※距离第一次玩gal已经过去很久了,有bug还请见谅。
※关服快乐,我依然是宇宙罚吹x


大家好,我叫凤千早,万万没想到瑚太朗竟然和我哥鬼混到一起了。
啊对了,是咲夜非要自称是我哥的,明明只是个管家而已……算了随他去吧。
我这个人脑子比较笨,尤其对感情方面的问题更加不敏感。所以当咲夜和瑚太朗在超自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是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会搞到一起去的。


超自研的平时还是比较闲的,偶尔会去解决一下人为制造出来的"超自然"现象,其他时间基本都是在部室里开着小茶会。瑚太朗是最能折腾的,他吵吵嚷嚷的对朱音宣言这世上一定会有超自然的事情,又对露西亚挑衅说静流已经是他的啦。这个时候总会有咲夜及时出现并把他嘲讽一番,说笨太郎君江山难改本性也难移。瑚太朗会跑过来向我抱怨,这个人怎么就这么完美呢,我连斗嘴都斗不过他。
我自然是不懂其中的意思,在我一旁的小鸟会一脸会意的说,打是亲骂是爱呀。
我一边吃着点心一边跟着点头示意,管他爱不爱的,有好吃的就行。


那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时光。
我想,要是能一直这样,像朱音所说的超自然根本不存在在这世上,每个人都做为普通人安安定定的活下去就好了。

我真天真。

这之后的超自研并没有维持太久,以井上的失踪作为转折点,超自研被迫停止了活动,瑚太朗为了挽救局面聚集我们去森林里做了调查。然而就在那一晚,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露西亚和静流的真实身份是守护者,她们和我们决裂后便离开。小鸟也不知道是哪一方势力从此下落不明。咲夜及时赶到带我们离开了这里,而瑚太朗则选择了跟随我们。


关于这件事情我一直以为瑚太朗是选择了我所以才愿意跟随我们去了盖亚,鬼知道他竟然是因为咲夜,呸。


回到盖亚后咲夜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瑚太朗身上,来了盖亚就要做好觉悟,仅凭他现在糊弄糊弄普通人的超能力是远远不够的。咲夜说要锻炼他,于是两个人便开始从早到晚没日没夜的训练。
剩下我这个空巢老凤只好每天坐在门口望着努力训练的两个人喝着茶感慨年轻真好哇。


有时候我看见瑚太朗那么拼命努力的样子实在有些于心不忍,于是我就问他,你明明不认同盖亚的理念还要坚持留在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他出乎我意料的没有回答我,而是傻兮兮的冲我笑了笑。

我一看这人的样子和平时画风不太一样,笑的那么腼腆含蓄一点不下作,顿觉哪里不对……这,这分明就是恋爱中的少女啊!
可是他恋的是谁呢。我仔细的搜寻了一圈,盖亚里他熟的只有我、咲夜和朱音了。朱音现在基本和我们没联系,那总不能是咲夜吧,想来想去我就只能想到我自己了。
这样一想我还有点小感动,可是我对瑚太朗目前还没感觉啊,再这样下去就辜负他的一番好意了,得及时拒绝他才行。

于是我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说,你没必要为了我这么拼命,你虽然嘴欠了点但本质还是个好人,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瑚太朗:???
站在门口的咲夜噗嗤的一下笑出了声,他推了推眼镜信誓旦旦的向我保证,屎太郎君配不上高贵的千早小姐的,放心。
瑚太朗回头向咲夜比了个中指。


如果不是性别不同我还真以为这两个人正在热恋中了,当然我的想法很快就得到了证实。
就在我想要突发奇想给他们做饭犒劳犒劳他们的某一天傍晚,走向后院的我看见他们两个滚成了一团像是在打架,我正想上去劝架却看到这两个人打着打着就亲到了一起。


我傻呆呆站在那里看着他们俩忘我的接吻,一点也不像言情小说里讲的那么优雅浪漫。相互进攻相互啃咬,如同野兽在掠夺他人领地的食物一般不甘示弱的侵略着彼此,谁也不肯率先放弃进攻的机会。

这下我真的成空巢老凤了。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最终还是选择默默地回了房间不打扰他们了。


这以后我觉得我看他们的眼神都不大对了。
咲夜多多少少能察觉到我的异常,不过他也知道我心大,没过多久我就想开这事了。他们现在不是挺好的吗,挺好就行呗。反正生活也没怎么变化,我也照样能吃到好吃的,又有什么不好的呢。咲夜一把年纪了,也该谈婚论嫁了。
只不过有件事情让我有点疑惑,一个魔物和一个人类,真的可以恋爱吗。
不过这个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很快就迎刃而解了。


按接下来的发展,盖亚会发动救济毁灭世界,然而守护者却先一步击杀了键,瑚太朗也不明原因的倒下了。

失踪已久的小鸟突然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她说,瑚太朗早就不是人类了。早在很多年前他就因为袭击了键而被键所杀,为了救他小鸟一直在用键的能量补给着瑚太朗岌岌可危的生命。然而现在键死了,他的能量补给没有了,随时都有可能死亡,唯一的补救办法就是能有魔物愿意与他共享生命。

这时候咲夜站了出来,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了,他也确实想要拯救自己奄奄一息的恋人。他的表情里有着从未有过的焦急和不安,我想,他大概是真的很喜欢瑚太朗吧。


从此以后两人变成了同生共死的魔物,魔物与魔物恋爱,这下不用担心跨种族的问题了。

瑚太朗躺在床上面无表情的叨咕,唉我又欠了那个混蛋一条命,怕是这辈子也还不完了。
咲夜却笑得得意,那你以身相许不就得了。
千早你看没看见,他平时就是这么欺负我的,你要为我做主啊。
瑚太朗抓着我的手假惺惺的哭诉。
我只好带上三层墨镜说,看见了,看见了,你们什么时候结婚记得多做点好吃的啊。
咲夜毕恭毕敬的冲我行了个礼,说谢千早小姐成全。

妈的死给。

在这个键已经被消灭的世界里,似乎一切都回归了和平。咲夜由于被分享生命的原因,能力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强大了。可他看起来依然是那么的完美,仿佛面对任何事情都能从容不迫的解决。
小鸟在离去之后回归了正常人的身份并开始和暗恋她许久的吉野交往。守护者那边似乎也将工作的重点转移到了救助人类上。加岛樱已经去世,朱音成为了下一届圣女却并没有继承圣女的记忆。她开始准备肃清盖亚内部,想重新建立一个向着明天前进的盖亚。

然而盖亚终究是盖亚,一个充斥着悲观消极的组织是无法从根本上拯救的。很快以御堂为首的人就发起了反对,他们厌恶和平,他们不断的和大型魔物签约挑起事端,最终这场盖亚内部的战争还是打响了。
朱音被拉下了神坛,咲夜丧失了生命,我和瑚太朗逃出了盖亚。


这一切来的太快,快得我都来不及和咲夜说一声再见。那天我被强行送到了最安全的地方,眼睁睁的看着咲夜和瑚太朗逐渐被大群大群的魔物所吞没,我甚至想要冲进去帮他们,可我却看见瑚太朗最后伤痕累累的走了出来。

他说,说好的生死与共的,你这样把生命都给了我算什么啊。
比起疲惫不堪他的神情里更多的是委屈和不甘。
你这个混蛋不是无所不能吗,为什么就这么!就这么……
……你个傻子。


他跟我说,咲夜让他照顾好我就是对他最大的回报。
他说他一定会照顾好我,绝对不会比咲夜差。

那时候我没明白他的话,还天真的以为咲夜一定可以再次召唤出来。


结果那之后的瑚太朗就如同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开始对我毕恭毕敬,开始称呼我为千早小姐,开始学习那些他不会的生活技能,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他开始越来越像咲夜。

起初他也会切菜的时候不经意的切到手,也会在修剪树枝的时候不小心从梯子跌下来,可他从来没向我抱怨过什么。每天晚上我都能看见他的身上又多了新的伤疤,我知道他有多努力的在回报咲夜,我想开导开导他让他不要再沉浸在伤恸中,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可他是那么的倔强而要强,甚至抛弃自我也要完成咲夜的夙愿。明明我们现在生活在一起,可我们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了。


我开始怀念过去的那个瑚太朗了,他不着调不正经,天天在超自研扬言要摸朱音的胸,又向露西亚宣称静流已经是他的了。
咲夜总是会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并肆无忌惮的嘲笑瑚太朗,洋溢的笑容里说不清是宠溺还是温暖。


如今都已经物是人非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幼稚下去了。我再在树下许愿,也不会再召唤出咲夜;我再聚集大家,也找不回超自研的昨天。


于是我告诉瑚太朗我为咲夜立了墓碑,有空一起看看他吧。
然而没过几天我就发现墓碑上的名字被人改掉了。

凤咲夜变为了天王寺瑚太朗。

我问瑚太朗这是怎么回事。他却诧异的反问我,有什么问题吗,当初死掉的,难道不是瑚太朗吗。
那咲夜呢?
咲夜?千早小姐再开什么玩笑啊,我就是咲夜啊。

他的言语他的动作他的神态,都和当年的咲夜如出一辙。

我突然很想哭。


是啊,或许当初死掉的是瑚太朗,是我和咲夜一直苟活到了现在。
END
因为共享生命所以咲夜才被削弱的他本人并不弱鸡……
瑚太朗觉得自己欠咲夜太多无法偿还,心中的执念让他活成了咲夜的样子,甚至最后他觉得当年死去的是他自己,而千早和咲夜一直无忧无虑的活着。
千早觉得自己帮不上忙也很自责,这是她成长后的自述。

评论
热度(14)
 
 
 
 
 
 
 
 
 
© Вика | Powered by LOFTER